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信恩見證




大家好,我是信恩。這次前往雲林元長國小服事國小營隊,覺得心靈上的預備多於物質上的籌備,就這樣,跟著教會出發了!
 對我來說,一路走來的過程真的不簡單!服事孩子一整天後,「電(體)力」已經快用盡了,晚上還有檢討會,之後還要準備明天的東西,幾乎每天都熬夜到快兩點,然後一大早又得繼續...


但是,即使再疲憊,大家還是提起精神、充滿笑容的迎接小朋友、事事照顧他們,為的就是讓他們能開心渡過這三天!







所以,營隊結束後,我看的並不是犧牲了多少寒假、睡了好幾晚地板,或是在極度寒冷的天氣卻因為沒熱水只好洗冷水澡...
我看見的是在這塊土地上孩子們的需要,而我們就給出我們能給的。


我發現,這些孩子在營隊玩的很開心,他們的品格成長了,聽了很多故事,也學了各種才藝,但成長更多的,也許是我們自己的生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青少年生命見證》新的開始 from渝婕

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罐頭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