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罐頭見證



連續第四年來到元長,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當地的人總是既溫暖又真誠地款待我們,可以被接待、被喜歡,是多麼令人開心。


這次我抱著來放鬆及調節上班壓力的心情,來參加後面幾天的短宣。
因為,要來元長的幾天前,我的工作上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心情起伏相當大,覺得為什麼神總是在我下定決心,要前進去做一件事時拉住我?
後來,我發現原來一切答案都在自己的生命中!
透過挫敗,我才能更定睛於神,同時預備好進入「水深之處」去遇見祂。






參加舉辦在元長國小「獨一無二的你」營會過程中,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。
心中浮上對他們的記憶,覺得很感動!

看到這麼多的孩子,相當地雀躍,相信神的福音正藉著營會傳開,神的愛從我們團隊中流露出來,看到團隊彼此有著照應,有遠從台南來支持我們的成人小組、社青小組,還有青少年堅強的團隊,大家的默契十足,三個世代同行的感覺很不一樣、很痛快,神的連結使我們在一起。



服事這些生命,我覺得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,用生命去影響他們的生命,像馬太福音廿五章40節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」
一個小小關心的動作,孩子會一直記得在心底,這是這群孩子的特質,心底也想用柔軟會體貼需要,不禁會想不斷的為他們付出。





這次有個挑戰,就是要在奇恩堂的主日時間分享經文及見證,因為要上台我很緊張又不知所措,但我感謝神,在預備的過程中,我大大經歷祂的救恩及教導,明白到「放下老我跟離開舒適圈」,對我的生命有著重擊,雖然不是很好過,但為了神我願意,成為更新的人,透過分享與見證,聽到當地會友的回饋,我心裡很感動,用著我微薄的力量,使人看見神的存在。

很振奮很激動很熱血,這幾天的短宣,給自己好好上了一課,能更清楚神的呼召,我很開心,並持續為著這塊土地的人們代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年 ARISE營會》班長來分享

暖心新文章》等待...

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信恩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