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生命見證》新的開始 from渝婕



「我本來就不怎麼樣,所以難怪別人沒有找我沒有選我。」
在被神改變之前我總是這樣子告訴自己,或是拿這句話當逃避責任的藉口...


 從小,我就在主日學長大,那時候的我覺得來教會很好玩,可是不來的話也沒有關係。
 而且,因為我的爸、媽都不是基督徒,爺爺也會因為我來教會而不開心,所以我去教會總是斷斷續續的,當時也沒有真正的感受到來教會的重要性。

 隨著年紀增長,我從小學變成國中生,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,有好多的困難跟壓力是我沒有辦法想像的,其實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,所以面對這些壓力的時候我變的更加脆弱。

 就在這個時候,
 有一個大姐姐約我去青少年聚會,我開始參與青少年活動、短宣,雖然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像邊緣人,每次聚會完都不知道要找誰聊天,很尷尬的站在那裡覺得很丟臉,但是後來我開始融入大家、開始做自己,我看見自己的價值還有神給我的恩賜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



 現在,我開始在敬拜團服事,學習怎麼當一個領袖,這些都是國中的我、國小和幼稚園的我從來沒想到的成長。
  神真的很奇妙,會在我們的生命中做工,預備人心未曾想到過的事情,
 有時候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可能會說:「神啊!你怎麼沒有幫助我?」
 可是那個處境就是神預備要磨練你的。


 我真的很開心、慶幸自己有重新回到教會,很開心有一位這麼棒的神,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。
 在神的愛裡我學習跟教會的家人們一起成長,從神的話語裡也有很多不同的領受。
 雖然,現在我還是會感到沒有自信,但是我相信,神會帶領我、陪我一起走,那顆熱烈渴慕愛神的心,也會持續燃燒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信恩見證

2018 雲林元長鄉短宣》罐頭見證